眉山拼团购房18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眉山市房地产业稳中向好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54: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年上半年,全市房地产在艰难环境中稳中向好、总体平稳。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17.7亿元,同比增长29.7%,占目标任务的84.1%;新开工面积297.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1%,占目标任务的78.3%;商品房销售174.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6%,占目标任务的52.8%。期间,《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流媒体先后来眉进行专题报道。30余批次的外地考察学习团来眉学习。

巩固成绩,扩大成果。年初,我市印发《进一步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的意见》,将鼓励农民工和农村居民进城购房做法规范化、常态化。同时,在去年优惠政策基础上,出台《办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房交会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通知》,继续实行 “2+3”购房补贴政策以及召开元旦春节、“五一”假期2次房交会。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均价分别同比增长9.1%、11.6%、2.3%。农村居民购房比例达65%,商品房销售继续保持全省第三。2月20日,住建部在我市召开了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工作座谈会,“眉山经验”全国推广。

审时度势,再出政策。针对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相关部门经过深入调研,充分研究,从商业用房、地下车库、外地团购及二手房等方面提出了下半年去库存政策措施,于6月底正式出台《积极化解商品房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各类需求。

针对问题,跟踪服务。建立动态跟踪服务台账,对已开工的项目实行周推进、周服务,对未开工的项目实行周跟踪、周督促,促开工、保投资、稳增长。今年以来,先后为企业解决问题32个,及时协调5个项目开工建设。

化解矛盾,防范风险。针对民工工资、房地产开发销售、信访遗留问题等,实行台账管理,重点监管,包案化解。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