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7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眉山东坡区城市开发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17-10-26 14:43: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眉山市东坡区城市开发建设办公室继续围绕东坡湖南片区开发建设,开展征地拆迁、市政工程和安置房建设、土地拍卖等工作。一年来,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东坡湖南片区开发建设累计投入资金26.5亿元

截止目前,东坡湖南片区开发建设累计投入资金26.5亿元,其中,一级开发16.5亿元,包括投入征地拆迁10.5亿元,市政工程2.5亿元,安置房建设3.5亿元;二级开发10亿元,主要是玫瑰园公司的南湖别院、四川瑞景房地产开发公司南湖壹号和双河雅苑等项目。

拆迁扫尾工作正有序推进,市政工程建设接近尾声

目前,拆迁扫尾工作正有序推进。市政工程建设接近尾声。市政工程“三纵四横”七条道路已完成沥青路面、人行道铺装和道路绿化,正在进行路灯和交安工程施工。全年完成投资1.8亿元。春节前已建成通车。

南湖公园建设初具规模,安置小区建设即将竣工

南湖公园规划总面积475亩(含连接段),实施核心区一期工程范围,约200亩范围,目前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实施公园绿化、铺装及房建等工程。全年完成投资8600万元,预计2017年6月建成开园。

南片区安置小区共17栋,建筑总面积19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实施内墙墙面抹灰、地坪二次浇注和安装门窗栏杆。全年完成产值超过3.5亿元,预计2017年7月中旬竣工并达到交房条件。

滨江路南延段建设进展迅速

滨江路南延段是连接千禾大道与滨江路的市政道路,全长1000米,建设内容包括地上地下管网、市政道路、50米宽绿化带土石方工程。按融资招商模式组织建设,投资人是通过招投标方式选择的,建安概算投资约2400万元。2016年10月动工建设,已基本完成地下地上管网建设,市政道路基础去年底已完成约85%以上。

建设施、强巡查 扬尘治理效果明显

据介绍,东坡区城市开发建设办公室全年迎接市级以上环境检查两次,并做好了2016年全省污染治理“三大战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眉山分会场的筹办工作。东坡区扬尘治理效果明显得益于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

首先是片区各项目负责人组成巡查组,每3天对现场安全、环境治理进行巡查,全年发现并整改问题30余次;有效投资近20万元新建冲洗设备和冲洗场地,让整改区域施工车辆干净入城;施工现场持续采用降水湿润作业土方2万余方,土堆循环覆盖面积达1万平方米,道路撒水每天20余车,全年达到7000余车。

“我们的上述工作业绩,都是在东坡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东坡湖南片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的指挥下取得的。”东坡区城市开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