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5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2017年下半年购房有6大守则,只要守住就可以省下几十万呢!

发布时间: 2017-10-14 14:00:2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最近,各地楼市成交量大幅下滑,房价也呈现了不同程度的跌落。许多购房者看到房价跌落后,并没有着急买房,而是挑选持币待购,由于他们生怕一个不留心,买房就多花几十万。对此,小编要说的是2017年下半年买房有6大守则,只需守住就可省下几十万。

守则1、断定自己有必要买房的原因

虽然房子作为刚需品,但也没必要人人都买房,究竟租房一样能够正常日子,那么你有必要买房的原因是什么呢?为了投资,成婚,仍是孩子上学?究竟买房是片面的实在需求,仍是客观环境强逼?

守则2、刚需就买,钱不行别多想

关于刚需族来说,买房刻不容缓,比方成婚生子、与父母同住等,如果你手中有钱,就赶忙买,如果钱不行,就下降购房规范,买个稍差的房子。

守则3、搞清“你在等什么”

有些购房者看来许多楼盘,在经过一番千挑百选后,俄然冒出一句“现在不着急买房,再等等吧”!对此,小编要问一句“你在等什么”,如果楼市像2016年那样,你多等一天,房价就涨几十万!

守则4、低价房算好账再下手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哪个购房者看到贱价房都会眼红,不过,购房者千万别冲动,要知道贱价房往往也是问题房,如果你盲目下手,很可能价值降低或难以易手。

守则5、买公寓要慎重

自楼市调控开端后,房产中介就说“公寓的春天来了”。确实,不限购不限贷的商务公寓是房产投资者的要点考虑目标,但要知道这类房子供大于求,其回报率并不高,要想易手很难。

守则6、年底抄底或许并非最贱价

一般来说,年底是买房“捡漏”的好机遇,由于开发商为了冲成绩,常常会贱价促销房子。不过,年底抄底买房其实并非最贱价,究竟就连专家也不知道房价的最低点在哪里?

依据楼市开展的前史规律来看,“涨久必跌,跌久必涨”,这是亘古不变的原则,但至于本轮房价能够跌多久,跌多少,那就不得而知了,所以购房者买房仍是要看准机遇,一旦过错这个好机遇,恐怕不知又要等多少年了!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