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8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如何正确识别租房圈套

发布时间: 2017-09-28 16:53:59

来源: 眉山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圈套一

真假难辨的“虚伪宣扬”。在必定程度上,广告是购房者获取房屋信息的重要途径,但一些楼盘被设计者披上了富丽的外衣,因而,购房不能仅看广告,得谨防楼盘虚伪广告。

圈套二

面积差错失公正。若将签定的补充协议里边有“面积差错时,买售人不退房。面积差错部分两边按每平方米房价款据实结算房价款”的条款时需慎重考虑。

圈套三

可望而不可及的契税优惠。一些地产公司刊登广告,许诺在某一时期内购房可享免契税优惠,然而,购房者在与销售商签定合一起付清契税,过后知晓该状况却得不到优惠。

圈套四

瞒天过海的“特价房源”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饭。通常状况下,特价房都是房地产商的一种营销手法,这些房源也常常有些瑕疵,比如方位欠好、朝向欠安、空间布局不合理等。表面上看,这种所谓的特价房尽管在价钱方面要比其他房源廉价一些,但相应也伴随着居住上的短缺。一起,在后期装修时,本钱可能也将大幅增加。因而,购房者在挑选特价房源时,必定要对房屋的朝向、户型、布局等每个细节进行核实,做到心中有底。切勿被抢购的气氛和诱人的价格所迷惑。避免往后因小失大。现有些特价房尽管起价低,但不同的楼层价格均不一样,低楼层质量和价格均低于高楼层,价差大,导致整个楼盘均价并不低

圈套五

移花接木的“带装修规范”商场中呈现了越来越多的“带装修/全装修房”,可是开发商并不在合同中明确写明装修及配套设备所运用的资料品牌和规范,此种状况下,经常是开发商逃避责任,或让装修公司直接与购房者签定独立的装修合同,在出问题时一推了之。因而,在购买带装修房时,应将开发商许诺运用的品牌以及类型尽可能地在合同中具体地罗列出来,避免被移花接木却还毫不知情。

圈套六

“营销圈套”.现在房地产营销手法是越来越杂乱多样,诚信营销却越来越少,不少房地厂商打出“0首付”“3万抵首付”的营销噱头,招引了不少购房者,但这些活动其实都是限制房源,一个项目最多只有1套或许几套这样的特价房,并且购买这种特价房都无法享受其他任何优惠,一起常常增加许多附加条款,限制了购房者的自在,相当于仅仅首付推延罢了,并没有做到真实的优惠。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