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6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李静拜会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层

发布时间: 2017-03-06 10:00:34

来源: 眉山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李静首先向公司继续选择眉山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她指出,自2016年7月当当网与彭山区签订了总投资15亿元的天府新区青龙园区新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以来,双方多次就当当网全国第二总部、当当文学出版集团全国总部、当当手工艺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易平台全国总部等“三总部”项目进行磋商,形成了良性互动,目前项目推进规范有序顺利。李静强调,近年来,眉山始终坚持“文化立市”发展战略不动摇,全力推进文化立城、文化立业、文化立人;高度重视互联网经济发展,积极实施“互联网 + ”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希望双方抢抓发展机遇,深挖合作模式,不断优化文化产业结构,不断发展文化新兴业态,大力推进“书香眉山”建设,为眉山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智力支持和产业支撑。同时,在泡菜、竹编等眉山特色优势产业中,推进网络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进电子商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实现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开放的眉山将竭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全面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李国庆对眉山市和彭山区党委、政府对当当网在眉投资项目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双方新的合作项目签约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在与眉山方面的接触过程中,充分感受到眉山这片投资的热土,干事创业激情饱满,工作作风高效务实。当当网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发挥信息、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集中力量扎实推进在眉项目的建设发展,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同时,当当网高度关注文化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带来的重大拓展空间,下一步,将加强与眉山对接沟通,把工作重点、发展方向与眉山优势和发展需求有机结合,巩固成果、拓宽领域、提升层次,努力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静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眉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zhangxia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