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7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冬季买房“四步走”

发布时间: 2016-11-16 09:49:46

来源: 眉山日报

分类: 购房指南


  如何在冬季买到好房子?业内人士指出,如果能按照四个步骤选购,冬季买房也有优势,或许能让你顺利买到更放心的好房源。

  【步骤一】看房屋质量、景观配套

  进入冬季,大部分楼盘基本已经封顶,质量上存在的瑕疵更容易暴露出来。业内人士指出,冬季买房时,一定要仔细观察了解房屋的质量,注意墙角、房顶是否漏水,检查水电情况等。

  与此同时,冬天是小区园林绿化效果最不好的季节,好的楼盘,四个季节当季的绿化景观搭配合理,冬季也会及时更换耐冬的景观植被,留住“绿色”。

  【步骤二】感受采光通风、保温效果

  在冬天买房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找一个晴朗的早晨,看看选的房子几点能照进太阳。如果一大清早就阳光明媚,那么你就不用担心了。或者选择有风的日子去看房,检验房屋短时间内通风效果如何。

  业内人士指出,检验的方法是将门窗关闭后,看短时间内室内温度是否可以很快恢复,窗缝、门缝处是否有漏风的现象。

  【步骤三】关注物业和配套

  秋冬正是落叶的季节,加上风大、垃圾乱飞,小区的保洁有没有及时清扫?小区的景观有没有维护?当然诸如此类的问题不是一两天就能发现的,购房者可以多向已入住的业主打听,问问他们的居住感受。选择好的物业公司能提高未来几十年的居住舒适度,这是买房的一项重要考察指标。

  【步骤四】从容讨价还价

  很多开发商会因年底资金回流问题,利用优惠措施、利好政策等开展年底促销。为配合销售,开发商会在这个相对较淡的季节,推出一些特价房、好户型等吸引购房者。业内人士建议,这时,在售楼盘相对减少,会“淘”的购房者,很有可能抓住开发商年末促销的尾巴,“淘”到房源品质相同、却能省不少费用的尾房,提高购房的性价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眉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zhangxia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