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197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下的眉山楼市,房价或上涨!

发布时间: 2016-10-02 11:20:47

来源: 腾讯房产眉山站 陈盈

分类: 本地楼市


“金九银十”已过大半个月,大多新楼盘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开盘,迎接客户的考验。不少楼盘也会在这段时间内大放优惠,为客户带来最真挚的实惠价格,带动整个楼盘的销售。

今年的“金九银十”,眉山房市却未能如往年一样火爆,楼市销售情况不容乐观。截止本月17日,东坡区9月楼盘销售总套数为407(套),8月同时段销售总套数为614(套),环比下降33.7%。

记者随机选取了眉山楼盘中销售较好的几个楼盘,进行了环比分析,数据表明眉山房市在“金九银十”的第一个月表现平平,截止本月17日,阳光1519总共销售49(套),8月同时段销售63套,环比下降22.2%;南湖别院本月销售73(套),但上月同时段却有163(套)的销售额,同比下降55.1%,也就是说,截止本月17日,南湖别院本月销售套数还不到上月同时段的一半。这些数据表明,“金九银十”下的眉山楼市将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或许不少顾客仍在观望中,等待金秋十月国庆黄金周的巨大优惠,国庆期间,不少楼盘的优惠力度都较大,精明的眉山市民或许是在翘首以盼,希望能在十月购得价格品质都满意的新房。

“金九银十”期间,优惠一定会有,但眉山市民一定要抓住机会,享受低折扣购新房。眉山8月刚举行了第59次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会议包括东坡里规划;东坡迎宾园规划;激情广场地下空间开发规划;岷江西岸自行车绿岛规划;眉山市东坡文化及地域特色文化总体布局专项规划、眉山市大东坡湿地策划与规划等8个议题。在这样的规划建设之下,眉山的房价将随之上涨,有购房意愿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一轮的房市优惠,俗话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眉山作为成都西南方的门户,今后的发展将会更加多元化,随着经济建设与配套设施的发展完善,眉山房价势必有上涨的趋势。(文/陈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眉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meishan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