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3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洪雅道路插翅项目丰羽 “一地“目标蓄势高飞

发布时间: 2016-09-27 09:39:20

来源: 山水洪雅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洪雅县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健康养生产业示范区、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区、生态工业示范区“一地三区”宏伟目标,大力发展康养旅游业,着力推进“大峨眉”国际旅游区建设,将“要想身体好,常往洪雅跑”这一口号逐一落到了实处,形成了业态。

1至8月,全县重点旅游项目完成投入18.16亿元,占目标任务90.80%;11个市级三产重点项目全面进入开工和预开工,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7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62.5%。

瓦屋山游客接待中心形象进度(正面)

瓦屋山游客接待中心形象进度(侧面)

西环线全面推进 旅游实现内通外畅

,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城区段道路两旁,工人们正在对道路行道树进行清理。

车行至止戈五龙祠,已具备通车条件的西环线五龙祠至柳江段道路隔离带上,绿化植物已发出新叶。双向四车道的柏油路面在右侧的彩色游步道依偎下向远处苍翠的大山延伸。

在柳江出口处,笔者看了看时间。“23,比走老路节约了一半的时间。”

“6月29日,柳江至峨眉山零公里段开工。8月30日,城区段开工。两年后,从成都出发,走成都—洪雅—金顶这一条线路,仅需2.5即可。”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辉介绍。

总投资41.3亿元,全长64.2公里的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开通后,洪雅县柳江古镇、七里坪度假区、云中花嶺等旅游景区将被快速通道串联,高速到洪雅,快速到景区的目标将一一现实。西环线、乐雅高速、遂洪高速,为洪雅县奔向“天府花园、国际休闲度假体验旅游目的地”插上坚实的翅膀。

柳江美食酒吧街二期形象进度


具备通车条件的西环线五龙祠至柳江段航拍图(县交通局供图)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旅游业态提档升级

在柳江古镇美食酒吧街项目建设现场,笔者看到,塔吊伸出长长的吊臂装着钢筋和混凝土;装载机喘着粗气将砂石、水泥送往搅拌机里;工人们或捆扎钢筋、或卸下模板、或浇筑混凝土……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8至10号楼已全面完成内外装修,1至7号楼的主体框架已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砖砌体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笔者。

“风貌改造后,柳江古镇的古风古韵从老街延伸出来,走到哪条街都能感受到古朴美。”到过柳江古镇多次的成都游客曾世杰对全面完工的柳江风貌改造二期工程非常满意。

在瓦屋山旅游接待中心建设现场,一台台装载着建材的卡车来来往往,游客中心主体结构工程已基本完成。“冰雪天气不久就要来临,时间非常紧,任务重,我们正抓紧一切有利时机推进项目进度。”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据县旅游局领导介绍,瓦屋山、七里坪、云中花嶺、柳江古镇、槽渔滩玉湖岚山、寻梦花溪等旅游项目今年已完成投入18.16亿元。

据介绍,2012年以来,洪雅县成功签约亿元以上旅游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达405亿元。七里坪旅游综合开发、柳江古镇整体开发、天府假期·玉湖岚山、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等重大旅游项目加快建设,完成投资105亿元。七里坪被授予全国首个“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柳江成功晋级4A级景区,玉屏山成为全国9大“森林康养示范区”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眉山楼盘网

责任编辑: meishan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