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拼团购房21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大名城拟投资参与资管计划 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56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该资管计划主要投资于A股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的股票,也可以投资于银行存款、货币基金。大名城(600094,股吧)表示,此次投资目标为挖掘优质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机会,力争获取资产稳定增值。

观点地产讯:5月12日,上海楼盘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西藏楼盘康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与设立定增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根据公告,此次定增资管计划由康盛投资、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和安信基金共同设立,名称为安信基金-招商银行-西藏康盛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该资管计划的资产管理人是安信基金,资产托管人是招商银行上海分行。

该资管计划主要投资于A股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的股票,也可以投资于银行存款、货币基金。大名城表示,此次投资目标为挖掘优质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机会,力争获取资产稳定增值。

大名城控股子公司康盛投资10亿元,此次定增资管计划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其中招商银行出资不超过20亿元参与A类份额,康盛投资出资不超过10亿元参与B类份额。

据了解,康盛投资为名城金控集团旗下重要的证券投资平台,主要投资领域涉及股票投资、上市公司战略投资、新三板投资。本次康盛投资认购定增资管计划的B类份额,为资管计划的B类份额委托人。大名城全资子公司深圳楼盘名城金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康盛投资70%股权,上海康橙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康盛投资30%股权。

大名城认为,康盛投资此次参与定增专项基金的设立,是名城金控迈向大资管平台的坚实一步。名城金控通过与金融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拓宽名城金控平台所需的资金来

源,同时通过专业团队挖掘优质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机会,向具有行业前景和良好成长性的上市公司项目进行投资,力争获取资产的稳定增值,为上市公司创造最大价值。

去年12月2日,大名城公布了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其指出,公司拟以不低于10.3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亿元,拟用于投资兰州楼盘东部科技新城及兰州名城广场项目。

兰州东部科技新城项目以住宅商品房为主,建设住宅项目同时启动娱乐、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建设,打造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示范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5.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

此外,兰州名城广场项目拟建于兰州市城关区核心区域,城市南北主干道天水路北口附近,项目建成后的用途为酒店、商业、办公及居住。项目总投资约43.1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3亿元,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83.16亿元,净利润16.24亿元。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